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百余 赴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4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百余赴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协会支部书记朱清云、宣传委员何海波,协会秘书长兼支部组织委员杨林杰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协会支部书记朱清云首先汇报了协会目前党员及党组织建设情况,他围绕发动全体党员为社会做公益事业、开展党员做好人好事志愿者服务、定期召开党员学习会、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等党建活动展开介绍。一系列的工作得到工商联机关党委的肯定,2019年党支部还荣获市工商联“先进基层党组织暨‘四化’示范党支部”称号。下一步,支部将根据“四化”要求,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并继续打造好党员活动室规范党员活动档案、增设图书阅览角、宣传栏等硬件设施,使党员活动室真正成为党员温馨之家。同时要继续加强党员“学习强国”活动的开展,通过多种活动方式不断丰富党员的学习内容。

周百余在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党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协会下一步党建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一是要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充分发挥协会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二是要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复能,助推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两个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积极开展支部“双创双树”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最后他希望协会支部要继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创建协会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亮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006031625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