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家博会荣获中国城市优秀展览项目奖

 

本报讯  12月22日,中国城市会展协会联盟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举行了“海口会展人之夜暨城市协会联盟颁奖典礼”,联盟2018年度大奖项各有归属,全方位展现了国内会展界的榜样力量。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市联基展览有限公司创办的温州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温州家博会)荣获中国城市优秀展览项目奖”,瑞百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帆荣获中国城市优秀青年会展才俊奖”。

温州家博会旨在拓宽家居终端渠道,联合传媒,搭建平台,助力品牌,腾飞企业,为家居行业企业及厂商的营销拓展和品牌提升构建优质平台。温州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9届,累计参展面积70.1万平方米,到场人数150.68万人次,吸引了来自家装设计、陶瓷卫浴、木业地板、涂料墙材、家居软装、家用电器等20个行业、4158家企业参展,是温州地区知名的家居品牌终端展会,也是温州市人民政府极力支持的重点展会。

 

(陈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