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金武:组建多元化现代企业 做强温州涂料行业品牌


    4.png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温州市瑞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温州市嘉尚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市瑞丰建材有限公司、杭州坤邦贸易有限公司、嘉兴瑞泰建材有限公司、平阳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温州康典化工有限公司七家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运作、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及承揽、服务施工、投资开发等于一身的多元化现代企业。代理销售嘉宝莉、多乐士、百色熊、思达蓓丽等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的环保涂料、艺术壁材、窗帘墙纸等各种装饰和辅助建材。

    三十年来,瑞丰依托自身的人才选拔和培养,建立起一支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积极主动勇于创新的队伍,并以此发展成为华东地区涂料行业最具规模的龙头企业。先后荣获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信用示范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温州市信用示范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温州百佳诚信企业、温州市建筑装饰信用企业、2017年建筑业成长型企业、2017年优秀企业温州市鹿城区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