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四十年 风云新温商”评选活动揭幕 我协会虞文辉、李帆、周金武榜上有名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温州晚报承办的“致敬四十年·风云新温商”大型巡回采访活动——对话风云新温商暨颁奖典礼在市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致敬四十年·风云新温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在现场揭晓,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单位、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虞文辉荣获“杰出风云新温商”称号;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市联基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帆及协会会员单位、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金武荣获“新锐风云新温商”称号。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温州是中国改革先行区,温州人敢为人先,勇于进取,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时代变迁,新人辈出,新一代的温商在经济新常态下砥砺前行,他们拥抱互联网,试水新兴领域,迈向资本市场……为了展示青年温商在“新时代”精神引领下掀起的创业激情,今年6月6日,“致敬四十年·风云新温商”大型巡回采访展示活动正式启动,9月份,活动组委会再次根据50名候选人的行业规模、发展趋势、产业优势、年龄、网络投票等条件,最终确定34名“风云新温商”。

在“致敬四十年·风云新温商”大型巡回采访活动现场,“致敬四十年·风云新温商”联盟也正式启动,通过嫁接行业领先人物并提供全系社群服务,持续为新温商创造商务机遇、圈层价值,搭建起高价值的生活、商务与社交平台。进而助力新温商实现自身价值、传承老一辈温商的继往开来创新精神、带动城市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北京虎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分析员张寅为在场的新温商们带来一场投资策略的演讲,以他的角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并进行了以《共话温州,共话未来》为主题沙龙环节,和新温商们进行对话,德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虞文辉、天纵集团董事长苏新、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莱莉、浙江泰和房产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育、温州市新溢香厅大酒店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柯巴嫩等5名新温商代表与张寅一起畅谈“温州未来”。

1.jpg

(陈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