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高端家居建材品鉴会隆重举行

 

近日,第六届高端家居建材品鉴会在温州大道690号联结福家居建材广场5楼的名品汇建材联盟举行。

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以品鉴会的形式举行。两天的时间内,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品尝美食、糕点,而且还可以欣赏歌曲、小提琴、萨克斯等助兴表演。名品汇旗下的20多个品类、近50个品牌的专业人员与大家交流选购家居建材的要点和知识,了解当下家居建材行业的潮流趋势。为了配合本次高端品鉴活动,名品汇还给消费者准备了与之相匹配的优惠政策和奖品。除了每个商家推出的优惠力度,名品汇还给消费者提供凡交货款累计满3万元,送科沃斯智能扫地机一台,或者御明智能炒菜机一台或3克梦金园金条一根;每户交货款累计满5万元,送浩泽净水器一台或42英寸暴风电视机一台或慕思按摩椅一台或博世三开门冰箱一台或慕思按摩椅一台或10克梦金园金条一根。高端的品鉴会,使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