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家博会拉开招商序幕

 

由温州晚报、温州联基展览和瑞百装修网联合主办的第28届温州家博会将于8月3日至5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以智慧家为主题的公益展览。目前,第28届家博会的招商已启动,报名通道正式开通。

 

随着智能技术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家居产品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智能家居环境将成为业主装修的消费新需求,不少从事家用电器的企业也洞察到市场变化,纷纷开始研发各类智能家电产品。

温州联基展览公司策划总监吴叶锋说,温州家博会拥有14年办展经验,成功举办过27届家博会。通过整理往届展会大数据资料发现,业主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购买量逐渐攀升,参展商在现场展出的智能产品也越来越多。因此,本届家博会计划举办一场以“未来、科技、智慧家”为主题的公益体验区,除了让业主享受一站式家居采购的便利以外,还能够一站式体验未来智能家居环境。自今年初,家博会开始更多地关注传播正确生活方式、提升生活品质、享受生活乐趣,也因此在家博会现场举办过以睡眠、设计、互动、专题讲座为主题的公益展,这种新的尝试受到了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在第28届家博会现场,当业主走进公益体验区内就开始了一场与未来“对话”的体验。例如,智能门锁、智能防盗系统等主打安全的智能设备将为业主推开“智慧家”的大门。此外,智能影音、智能洗衣机、智能厨电等设备,将让业主近距离一站式体验当下前沿科技产品。

招商正式启动

今年6月至8月将有几千套新房陆续交付,随之而来的将是大量准备为新房装修的业主。第28届家博会是一场集家装设计、陶瓷卫浴、木业地板、涂料墙饰、家具软装、家用电器等20多个行业的家居终端消费展,能够满足处在不同装修阶段业主的需求。

温州家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7届,累计参展面积65.2㎡,到场观众1446825人次,参展企业4124家。第28届家博会预计开设2号馆、3号馆、5号馆、6号馆、7号馆、8号馆共6大展馆。目前招商环节已正式开启,凡是从事家居、装饰、建材、家具、软装、家电、灯饰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展。关注家博会官方微信(jbh0577)或登录家博会官网(jbh.ruibai.com)均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