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再创辉煌——协会成功召开第十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433日这样一个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吉祥日子里,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十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召开。协会2023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充分肯定和纷纷点赞。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先进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郑海主持。

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潘建勇、温州市建筑市场管理总站站长温自伟、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总站副站长陈金浦、温州市经信局消费品与工业产业处副处长 温兴杰等上级部门领导纷纷到会祝贺。

会上,协会会长张国权首先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成功组织换届,开启新的征程;完善人才工作,夯实人力支撑;创新服务方式,推动企业发展;承接职能转移,当好政府助手;重视宣传工作,提升整体形象;注重专业培训,增强自身素质;勇于争先创优,获得多项荣誉;狠抓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张国权会长从八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协会监事长杨越嶂代表监事会作《2023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温州冲刺“双万”城市的攻坚之年,更是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再展雄风、再创辉煌”的关键一年。谈到2024年工作,张国权会长从深入走访企业,促进会员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实现合作共赢;深化继续教育,提升专业素质;畅通沟通渠道,反映会员诉求;倡导绿色理念,创建绿色工厂;锐意改革创新,启用年轻群体;重视党建工作,擦亮特色品牌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

协会换届好、服务会员好、承接职能好。李先进副主席在讲话中用“三好”概括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协会广大会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温州“强城行动”中,全力推动温州强聚合、强经济、强循环、强品质、强功能、强文化,并积极宣传好温州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潘建勇为张国权会长颁发“2023年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奖牌。

会上,表彰了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企业,以及2023年度协会诚信企业。

会议还邀请了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保金作了《聚焦“双碳”,建材行业绿色发展之路》的专题讲座,加深了会员企业对绿色建材产品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信心。

当晚,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宴会大厅华灯璀璨、高朋满座。一段带有浓郁西域风格的《敦煌舞》,拉开了协会十届二次会员大会暨整木定制专委会答谢晚宴的序幕。协会史上首次“千人峰会”完美呈现,应邀前来的有关领导、嘉宾,以及协会会员,在品尝着美食、观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的同时畅叙友谊,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众多抽奖环节则把整场晚会不时推向高潮。

当晚,莅临答谢晚宴现场祝贺的领导还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特别副会长、建材工业质量认证管理中心主任、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庆涛、省经信厅材料工业处一级调研员、省建材工业协会负责人于献青及温州市建筑材料推广中心主任何亦飞等。

砥砺奋进,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的明天定将更辉煌!

8ea439761d6c6b5e94d50b68882c4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