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蝉联温州市5A级社会组织

温州市2023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近日揭晓,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这是协会连续第三次获得5A等级荣誉。

5A是社会组织的最高等级。协会蝉联5A级社会组织,不仅代表着协会持续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更是凸显了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勇于担当。

协会自1987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以“为政企搭桥梁、为行业做贡献、为企业谋服务”为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交流行业信息、沟通供需渠道、促进技术进步、活跃建材市场及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近年来,协会加大了服务会员企业的力度,提升了服务会员企业的精准度,组织开展的建材专业职称评审、“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留温员工”等活动,成为协会的工作亮点,深受广大会员的欢迎和好评。尤其是,在推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中,协会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得到温州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协会于今年3月份成功换届,张国权连任会长。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努力打造“学习型协会”“服务型协会”“创新型协会”,共同把协会建设成为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会员有期待,以及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协会蝉联温州市5A级社会组织,是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有力指导的结果,也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奋力拼搏的结果。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为我市建筑材料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