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4月29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在温州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建功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九届三次会员大会,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先进,市经信局消费品与材料工业处副处长胡颖,市人社局专技处主任郑皓亮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杨林杰主持,协会会长张国权、支部书记朱清云、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等17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畅谈2019年至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沟通交流创新发展的先进经验,携手奋进2021年,共创辉煌新征程。

 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2019、2020年工作,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他说,由于疫情的影响,协会2019年度会员大会未能如期召开,这次会上简单介绍了2019年工作。并着重从八个方面总结2020年工作,一是全力阻击疫情,抱团共克时艰。协会第一时间发起“爱心捐款接力”并筹集捐款63500元,向社会各界、协会会员单位以及专家、顾问等免费赠送口罩等。二是深入企业调研,助力复工复产。组建市建材“两专”服务团,走访会员单位助力复工复产,并联合“温州人才网”举行线上温州市建材行业助企复工专场招聘会。三是发挥桥梁作用,提高服务水平。协会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组织会员赴江苏、杭州、嘉兴等地参观学习等等。四是承接政府职能,提供人才支撑。协会认真积极履行职责,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五是注重诚信和宣传,加强行业自律。六是履行社会责任,实施关爱工程。七是成立整木专委会,壮大协会队伍。八是狠抓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导。

会上,协会监事长杨越嶂作2019年至2020年财务收支报告,常务副会长王国兴宣读2019年至2020年第九届新增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名单。协会高级顾问、原省建设厅领导段苏明在会上讲解“发展绿色建筑材料,实现产业低碳转型”的未来趋势。会议还表彰了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等24家“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现场气氛热烈。

 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征程书写新辉煌。在答谢晚宴上,出席会议的领导为2020年度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颁奖。在高雅的音乐声中,建材行业会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我们建材人定会携手同行,抓紧时代发展给予的机遇,共赢未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061459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