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近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带队陆续走访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温州市冠林物资有限公司及副会长单位浙江金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会员的精准度,协会每年都组织开展会员走访制,倾听会员诉求、反映会员心声,受到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开展新春大走访,服务广大会员也是协会的主要职能。

     在温州市冠林物资有限公司,协会一行听取了法人代表王国兴对公司近年来经营销售情况的介绍,他说公司成立于1997年,已有24年历史,是一家经营建筑材料、五金水暖、装潢材料及水电安装、给排水材料的销售公司。公司经营国内外10多个著名品牌,品种规格在1000种以上,年销售额超1.5亿元。公司凭实力、靠信誉拓展市场,在温州同行中享有盛誉。

     浙江金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地处黄屿村省道边,楠溪江畔。公司法人代表陈雷介绍: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企业”的发展理念,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已成为永嘉县混凝土行业的龙头企业。2017年—2019年,公司混凝土产量居全县第一,并先后获得永嘉县“明星企业”、“巨龙企业”、“功勋企业”以及“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3181634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