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情暖三八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丰富建材行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协会组织20多位女会员赴瓯海区桃花岛休闲娱乐园开展迎“三八”休闲游活动。

桃花岛休闲娱乐园位于瓯海仙岩自力大桥,占地107亩,上岛需乘快艇过湖,两岸风光无限,岛上一片田园景色。协会副会长、桃花岛主朱武介绍说,岛上的鸡鸭鹅羊自然生长,蔬菜瓜果原始种植,距离市区只有半小时行程,这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协会秘书处精心部署,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女会员们多才多艺,很多节目就地取材,灵活多样,现场朗诵、唱歌等才艺互动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现场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欢乐气氛。

参加活动的全体女会员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女会员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且富有有意义的节日,通过协会搭建的平台增进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增强行业协会的凝聚力。

协会会长张国权、书记朱清云、常务副会长王国兴受邀参加情暖“三八”节活动,并向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311154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