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企业 促成合作发展-“苾芽飘雪”首秀温州文博会即受好评如潮

首秀文博,硕果累累。品牌升级后首次亮相第十届温州文博会的“苾芽飘雪”,即受到如潮好评,并获得第十届温州文博会组委会颁发的“文化创意奖”。

图片



图片

十年文博,拾光而上。今年是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十周年,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40多个城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亮相温州文博会的福鼎白茶——苾芽飘雪品牌吸引众多观展群众的驻足和喜爱。展位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本次文博会也是苾芽飘雪福鼎白茶品牌升级的首秀,该品牌升级策划是由众志新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并隆重推出。

福建苾芽飘雪茶业有限公司与众志新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携手合作,是协会走访会员、服务企业、合作共赢的又一“杰作”。今年7月,协会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福建苾芽飘雪茶业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方面的需求,会长张国权竭力帮忙寻找相关文化创意企业。经多次对接、洽谈,成功促成双方“强强联合”。

一杯热茶,醇厚鲜滑;一杯冷泡,清爽甘甜。本届温州文博会期间,苾芽飘雪福鼎白茶文博会特别推出“冷泡调饮”——经苾芽飘雪福鼎白茶研发人员精心研发,采用2022年一级白牡丹白茶为原料,用最新冷萃技术调制而成的茶饮,让古老茶文化与时尚、潮流、创意及现代消费深度结合,带来多样化的东方文化体验。苾芽飘雪白茶“冷泡调饮”一经推出,即备受观展群众的持续追捧。

图片
图片

10月27日上午,简短的第十届温州文博会开幕式结束后,参会的领导和嘉宾饶有兴趣地步入展馆参观。当巡馆的领导和嘉宾来到“苾芽飘雪”展位,驻足、观赏、品茗,并连连点头称赞,为“苾芽飘雪”白茶工艺创新纷纷点赞……

展会期间,协会会长张国权带队来到文博会“苾芽飘雪”展位,参观、体验,并给予指导,让苾芽飘雪福鼎白茶展区现场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福建苾芽飘雪茶业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汪红星公司旗下的一家企业,总部坐落于“中国白茶之乡”的姥山镇与白琳镇,集福鼎白茶研发、加工、销售及运营为一体的现代化白茶企业。公司在福鼎核心产茶区拥有3000亩优质茶园,平均海拔均在400米以上,周边无农田污染,茶园基地不施肥、不打农药。苾芽飘雪坚持原产地原料生产,坚持“七百”品质标准,并在传统制茶工艺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发, 为客户创造白茶新体验,迄今已在全国各地开设白茶专卖店30多家。

众志新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章丽介绍,公司成立于2007年,有16年专业履历,实战型营销咨询服务机构。目前在杭州和温州设有机构,拥有资深策划师和设计师团队。众志新生以驱动品牌盈利与增值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营销咨询、品牌整合全案策划设计、新产品营销策划、品牌视觉系统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产品包装系统设计等服务。迄今有各类品牌案例3000多个,并在快消品、食品、餐饮、文旅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与案例。核心优势为营销策划和视觉设计相结合,用设计让营销落地,用营销让设计增值。

“苾芽飘雪”的首秀,也为本届温州文博会现场人气爆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据悉,为期4天的第十届温州文博会迎来观众96.63万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