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后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开始报名


为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聚温州战略部署,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温回温就业创业,助力温州高水平建设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经研究,决定赴外开展以下引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内容:

(一)全国巡回引才活动——上海站

时间20242249001400

地点上海体育馆

参会人员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高校毕业生

(二) 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南京站

时间2024328301230

地点南京绿地洲际酒店(暂定)

参会人员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江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通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常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高校毕业生(排名不分先后)

(三)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柳州站

时间20243514301700

地点广西科技大学

参会人员广西科技大学、柳州工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毕业生

 

报名方式

联系协会秘书处获取报名表,如实填写企业简介、招聘岗位等信息,发送报名表到邮箱:wz88302700@163.com

届时经相关部门综合考量招聘岗位对口程度、薪资待遇等因素筛选报名企业,报名成功的企业经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后,加入外出引才微信联络群。

相关费用

经审核通过的我市单位由市人才中心统一承担展位费,企业无需付费;统一安排住宿,提供招聘会前一晚的住宿(限民营企业,每家企业一间),费用由市人才中心承担;招聘海报由市人才中心根据报名表统一制作,企业无需支付费用;参会企业自行承担往返目的地的交通费用。

其他事项

1.活动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活动现场服从主办方管理。

2.线下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原则上每家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2人。

3.建议岗位月薪不低于5000元,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