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洋众创城2020年首届招商说辞总决赛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106110955.jpg

为提升一线招商团队素质、加强战斗力,1031日,万洋众创城首届说辞大赛总决赛在协会副会长单位万洋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包括宁海(大佳何)万洋众创城、浙江(丽水)万洋众创城、温州万洋科技众创城、宁波(鄞州)万洋众创城、浙江(舟山)万洋众创城、广东(英德)万洋众创城、佛山(顺德)万洋众创城、广东(肇庆)万洋众创城、浙江(常山)万洋众创城9个项目营销团队进入总决赛角逐冠军,最终,宁波(鄞州)万洋众创城敢说敢“鄞”队一举拔得头筹,成为此次决赛的第一名。

在决赛环节,各参赛选手分别在品牌价值、区位优势和项目亮点、在售产品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解析,在和客户的沟通过程中,解答客户疑问,引导客户深度了解项目。

9个项目依次登台比赛,现场气氛欢畅热烈,引得大家阵阵叫好的同时,也明确了以后提升的方向。各个战队稳重的台风、流畅却不失激情的经验分享以及精彩的演练对决,博得了场下人员的赞许和肯定。

经过各先手的实力比拼,专业评审团根据各团队的现场表现,分别从内容、逻辑、仪态、临场反应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后,宁波(鄞州)万洋众创城敢说敢“鄞”队以出色表现成为本次说辞大赛的冠军,问鼎巅峰。其他各项目团队也各自以自己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