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江州混凝土有限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163月,是专业生产和销售商品混凝土的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温州市鹿城区仰义街道渔渡村渔藤路 383-2号,交通便捷,运输方便,完全符合工业环保标准。公司占地11255平方米,综合楼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3000万元,2020年营业收入约3亿元。

企业特色

我公司是集商砼研发、生产、销售、运输一体化,为建筑业服务的高新技术,绿色环保型企业。 工艺流程,技术水平,设备选型,运输能力,产品质量监测手段的科技含量,现代化程度均处同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主营

公司拥有国内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站及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厂家之一中建二局洛阳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 HZS270 型自动化搅拌站生产线 2 条,三一汽车泵 2 辆、拖泵 2 台、车载泵 2 辆、装载机 2 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40 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我公司采用全电脑自动控制系统, 确保生产的连续性,大大提高了称量精度和生产效率,可生产强度≤C60的混凝土,适用于各类建筑工程、公路、桥梁等工程建设,目前重点在建工程有温州市集新未来社区项目、黄龙商贸城C-15地块、鹿城区仰义街道阳光100等项目,日生产能力可达 2000 立方米,年产量60万立方米。

扩大规模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新增三一重工生产的HZS270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一条,日生产能力可达 3000 立方米,年产量90万立方米,营业收入可达4.5亿元,新增综合办公楼,改善办公条件,提高办事效率,树立企业对外形象。

数据佐证

公司建有 200 平方米的试验室,并具有现代式新技术新科技混凝土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为生产质量提供了保证。试验室配有 30 砘数显水泥抗折抗压试验机、KZJ-5000 型水泥电动抗折机、HY40B 标准养护箱、HS-40 混凝土砼抗渗仪,101-2 干燥箱,NLD-3 水泥胶砂流动测定仪,(WAY-200200 吨数显砼液压式压力机,实行严格的质量内控保证体系,对原材料做到供应中监测,生产中监控,能够完成生产所需要的全部试验项目及各种原材料的检验工作,为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完全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合格的产品。

企业宗旨

公司自投产以来,十分重视规范、科学的生产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以及质量保证体系,始终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各类工程项目供品种齐全的优质混凝土。

企业理念

我们本着“诚信为本,保质保量”的经营理念,在诚信和质量上不断寻找新突破,始终奉行“诚信为本、互利双赢”的合作理念,励精图志,坚持实施精品生产,推行精细管理,提高全员素质,创建行业品牌,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扬帆启航,义无反顾。用技术和实力为商用混凝土市场提供最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最诚信的优质服务。

发展愿景

面对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我们将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做大做强企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